我院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按照团省委《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2024年1月3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A座52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谢艳丽和学院所有班级团支书参会。

首先,谢艳丽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团支书加强对工作的总结反思,增强主动思考,突出亮点特色,提升团支部活力,同时对团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即工作有效、迅速、完成度高,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随后,各团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各位团支书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亮点特色等层面上总结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述职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团支书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能力。

次述职评议工作是学院团委对各团支部、各团支书一年来工作的重要考核,希望各团支书再接再厉,从考核中总结问题,改进问题,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