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团结友爱之风 建文明和谐之家--我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三全育人”,坚持“五育并举”,涵养优良校风学风,落实劳动教育工作要求,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促进全校学生提升文明素养,养成文明行为,为响应学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我院开展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

4B91B

检查前,学院通过开展部门会议,再次强调检查细致化,打分合理化。在检查过程中,对全部参选宿舍的全貌、局部图、存在问题进行拍照留存,发到工作群。在第一轮卫生检查活动结束后,参考宿舍成员的整体情况对参选宿舍的评级进行共同商讨,最终评选出如下五个校级文明宿舍。 

  

校级文明宿舍

年级

宿舍号

2021级

静三242

2022级

馨一537

馨一604

2023级

静六401

怡三1034

1ED2A

18B8F

通过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我院积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崇德向善、文明有礼、勤学善思、崇尚劳动、身心健康、团结友爱的良好品质和文明习惯,着力提升学生思想品德综合素质和学生文明素养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校风和学风,扎实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