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考风考纪专项会议

    临近期末考试,为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我院于1月4日在教二104室召开2024考风考纪专项会议。学院辅导员马草源、我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马草源在讲话中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良好的考风考纪是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的前提和基础。他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拒绝作弊行为,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同时,马草源老师还结合近年来的考试违规案例,对考试违规行为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以免因小失大。在会议中,马草源老师还明确了学院最新推出的考试管理措施,包括加强考场监管、引入高科技防作弊设备等,以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1C83AF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强我院考风考纪建设,促进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