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铸就坚强意志 ——我院23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金秋时节,我院23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经过两个星期的艰苦训练和磨砺,新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坚毅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成功完成了这场军训盛宴,为他们未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759D9



军训期间,新生们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到训练中,他们身着整齐的军装,步伐整齐划一,训练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在闭幕式上,他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方阵训练,展示了他们娴熟的队列技巧和默契的配合。整齐的步伐、精准的动作,彰显了他们对军事训练的刻苦钻研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也展示了他们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团队精神。



1926CA


   此外,新生们还参加了各类军事课目的训练,如队列训练、射击训练、急救训练等。通过这些训练,他们不仅学到了军事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和自我约束能力。他们互相扶持、鼓励,共同克服困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1B1DAA



新生军训的圆满结束,不仅展现了我院23级新生们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注入了坚定的信念和积极的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必将以青春的热情和坚韧的意志,迎接各种挑战,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篇章!

14AB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