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牧原集团参观交流

为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对专业发展的认识,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1026日,应牧原集团邀请,我院康东亮教授和辅导员马草源带领研究生和2024届本科毕业生到牧原集团郑州总部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由牧原集团人力资源部HR、财大校友吕紫委主持,对公司发展历程、领域及模块做了简要介绍。同学们通过对牧原产业综合体的观看,更深的理解了企业产业链的运作模式。

牧原物流部门主管谢国鑫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理念、公司目标、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并与同学们探讨了粮食物流实践中的具体问题。我院2023毕业生、牧原物流员工张晨凯,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牧原集团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

 康东亮教授代表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向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学生实践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我院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未来能在产教结合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就业乃民生之本”。毕业班辅导员马草源老师介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连续三年学院多位毕业生入职牧原集团,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活动,为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和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对物流专业的认知,感受到了行业发展的智能化与科技化,更好地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