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春助力中国梦,书写时代新华章”信念教育活动

各党支部紧扣“青春助力中国梦,书写时代新华章”活动主题,响应新中国的伟大复兴,特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本次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学习旨在引导广大党员青年深刻理解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在共产党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学习了解“中国梦”,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历史重任,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活动包括:1.观看《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系列公益宣传片》2.“我的中国梦”朗诵活动3.“书写青春 放飞梦想”活动。

通过本次以“青春助力中国梦,书写时代新华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在全院内掀起张扬青春、以青春之歌为中国梦添彩,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书写时代新华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政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当代青年来说,除了努力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外,还必须培养自己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