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副书记刘晔、辅导员马草源于2020年12月4日分赴全院女生宿舍、男生宿舍,深入走访并与学生交流谈心,旨在了解我院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给学院学子们送去了凛冬中热切的关怀。

本次走访在郑东校区,涉及到我院大一到大四的四个年级宿舍,李夏慧副书记、刘晔老师、马草源老师,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情况,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烦恼,以及在校园遇到的各种问题。李夏慧副书记强调,同学们应加强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不断提高校园安全意识,珍惜在校时光,丰富大学生活。同时,老师们明确表示,学期已多半,伴随严寒而来的不只身体的寒冷,还可能会有来自学业的压力,如果在生活、学习以及其他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去寻求老师们的帮助。

本次深入寝室交流谈心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