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为提高学生干部、团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11月9午在教科楼208室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我院委副书记刘晔学生团委副书记郑文琪团委办公室负责人刘安琪以及青马工程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开仪式。



团委书记简要阐述青马工程的深刻含义和意义,表示通过青马工程系列培训,进一步坚守做学生干部的初心,勇于承担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使命,能够及时查找不足,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她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习效率,遵守学习纪律,在培训中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工作能力有提升、奉献服务做表率。接着学生团委副书记郑文琪发表讲话讲述了青马工程对我们政治思想、学习工作都有着重要影响,并对我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高度重视青马工程培训工作,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众多有效的方式让广大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家国情怀,提高责任担当,为提高学生政治思想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同学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