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近日,为了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但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的学生,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我院成立专门的评审小组,在教科楼A座527召开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会议。

会议以学校下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标准为导向。首先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晔就该项通知进行解读,使评审成员对评审细则有详细的了解。刘晔强调,评审成员在审核过程中要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细则,对申请学生进行认定。随后评审成员按照评审要求进行了严格审核。对参评同学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进行讨论,最终,80余名同学通过年级交叉互评等方式通过最终评审。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同学进行民主评审,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