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线上资助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为贯彻落实学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了新生资助教育线上宣讲会,全体2020级新生与宣讲小组刘晔、王倩、余湘君、闫小东、王伟康、曲允涛参与本次宣讲会。会议主要围绕绿色通道,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等方面展开。

在宣讲现场,宣讲小组成员首先耐心地给各班同学逐一讲解“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内容,增强各班同学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同时讲解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各项奖项的申请条件,进而鼓励各位新同学刻苦学习,争取获奖;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宣讲小组成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既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又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未来的目标。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加强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使各班同学对国家的各项资助有更深入的了解,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体会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以及对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给予肯定的资助政策,宣讲小组成员们也鼓励广大同学借此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