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河南君元发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在我校就业指导处的指导和支持下,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科楼A座5楼527举办了河南君元发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河南君元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出席招聘会,团委副书记刘晔、辅导员翟一彤及部分毕业班学生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对河南君元发业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团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刘晔详细介绍了我院今年毕业生的情况,积极推荐我院2021届毕业生。河南君元发业有限公司张军照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公司人事部李经理一一作了解答,同时对应聘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情况与岗位需求,部分同学达成初步招聘意向。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部分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招聘企业表示专场招聘更为高效直接,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实践平台。

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助推工作是学院重点工作,此次的专场招聘会是学院就业促进月活动的一部分,必将有效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