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考研分享会

21年考研已渐近尾声,而我院考研分享会也拉开序幕。为解决同学们对于跨专业考研专业课和公共课的安排,初复试的流程,考研英语等专业方面的问题我院512教二120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左靖玮、温小呵、曾妍怡、冯诗博四位同学来为大家做考分享。



左靖玮就考研英语经验,大家做出分享,分别从单词语法做题技巧三方面进行分析,结合自身经历与成功上岸的因素为大家树立信心。曾妍怡就跨考法学硕士专业为大家进行分享,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她认为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曾妍怡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冯诗博则为大家讲述了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为出国的同学提供经验温小呵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

分享结束后,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网课的选择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向各位学长学姐寻求意见建议。学长还向我们分享了自己总结的考验英语做题秘籍。最后交流分享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分享会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