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一届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为更好的服务同学、营造和谐校园,我院于5月25日在教科楼527室举办第十一届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我院团委书记谢艳丽、团委副书记刘晔及辅导员翟一彤出席会议,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进行述职评议。我院主席团成员陈鹏、管星辰、吕英浩分别上台,讲述任职期间心得历程。分别对我院上一年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今后的方向、目标和任务作了总体规划。随后,由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选举产生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马梦坤、李成尧和焦文涛成功当选。最后谢艳丽总结发言,对卸任学生干部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力争上游,同时对新任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高青年思想引领的质量水平;二是深化学生组织自身改革,不断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素质;三是弘扬学院优秀的文化传统,以学风建设统领一切工作,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育人环境。


此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举办,成功的选举出了我院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有利于统筹协调学院学生工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