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公益线上讲座——我院院长潘勇教授特邀为主讲人

为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教育部高等教育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推进名师开展线上公益课堂,为疫情期间高校学生对电子商务类专业的学习保驾护航。


线上公益课堂第一季主题为:抗疫情我们一起筑起知识长城。特邀清华大学教授覃征、上海大学教授熊励、以及我院院长潘勇教授等8位专业领域的名师作为主讲人,与高校学生们一起共聚云端,共享知识盛宴。讲座将在4月5日和11日于线上展开,共分为8场。讲座主题都将围绕电子商务相关领域展开,旨在通过全国名师的指导,增强同学们对电子商务专业领域的认知,推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的教学建设。此次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公益讲座的主题为“跨境电子商务的物流管理”,将就跨境电商与物流发展的相关知识为同学们展开讲授,并会在线上进行答疑解惑。


抗疫之路全国人民并肩前行,攀登知识高峰名家与大家同在。本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公益讲座的开展,电子商务类专业学生以及对电子商务领域感兴趣学生,能够在特殊时期居家汲取相关前沿知识,增强专业认知,准确把握专业发展方向。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应邀作为主讲人,也意味着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肯定,也必将扩大学院专业影响力并对未来深远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