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员培训开班仪式暨专题学习会

2020年10月26日下午14:30,我院于教学科研楼A座527会议室举办党员培训开班仪式暨“学习总书记在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张韬主持本次会议,我院教工党支部二十多名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张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强调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铭记伟大胜利,增强斗争本领,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与会同志听取传达、认真学习后一一发言,交流体会,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最后张韬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和如何将讲话精神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行了论述。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以后会抓好学习贯彻,并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