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为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荥阳环翠峪八路军后方医院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缅怀革命先辈,“寻访红色足迹  践行使命担当”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古橿树掩映下的医院旧址,并通过观看资料、参观文物、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八路军后方医院的光辉历史以及皮定均将军的革命事迹,追忆了那段难以忘怀的斗争岁月。



千年古树见证了先烈的英雄壮举,也见证着后人的孜孜追求。在“英雄树”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革命先烈雕像,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学习革命先烈在抗日战争时期恶劣环境条件下如何坚守党的信念、坚持党政思想教育学习,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不断从革命精神源头汲取奋发进取的动力,让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同时,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干好本职工作,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为教育事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