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建校75周年暨建院14周年电商物流大讲堂优秀校友座谈会

11月18日15:00,我院于教学科研楼527举行电商物流大讲堂优秀校友座谈会。



首先,院长潘勇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建设目标,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牵挂校友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并且希望校友能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培养贡献力量。随后,我院校友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参会模式进行发言,讲述了毕业后继续深造和工作的经历,探讨了电商物流行业近年来的发展,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友们共同交流感慨学校的变化、学院的发展壮大,围绕着母校青春岁月、工作成长感悟、职业规划建议等话题汇报交流,分享对学校的眷念、对老师的感激、对在校学生的希冀。


相聚时短,情谊绵长。本次座谈会重温校友青葱岁月,增进彼此深厚情谊,也为校友之间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与学习机会。我院也将继续开拓校友资源,积极团结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构筑校友与母校的荣誉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