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荣归领新航--我院举办“与成长对话”校友返校特别活动

在喜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75周年,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建院14周年之际,为了给在校学生提供一个与校友交流的平台,11月18日晚七点,我院于第二教学楼220室举行校友荣归领新航--“与成长对话”校友返校特别活动。

9F121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在各个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校友嘉宾李永杰、任紫晶、黄翔宇。校友们与在座的同学分享自己在校上学和职场中的经验感悟,他们以真诚、热情的姿态,讲述了自己在学业和职业道路上的点点滴滴。他们的故事激励着在座的同学,让大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更坚定的信念。接下来,活动进入了互动环节。在座的同学纷纷向嘉宾们提问,问题涉及学习、职业发展、人生规划等多个方面,校友们以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帮助大家解答疑惑。       

3F9F6

28F89D


这场“与成长对话”活动不仅让在校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职场和人生规划,为他们的成长道路点亮了明灯,也拉近了校友和在校学生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大学时光,把握每一个机会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