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2023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10月3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2023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此次活动从全校370个队伍中选出22个优秀团队于10月14日进行初赛,评选出前十二名于10月20日进行复赛,最终选出10个优秀团队于10月31日晚面向全校进行展演。我院赴河南省部分地区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社会实践团和我院赴安阳相州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报告会。

作为我院在此次活动中的重点团队,由戴亚琪同学担任负责人,樊盈志老师指导的我院赴安阳相州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进行了汇报演讲。团队由杨蝶同学作为发言代表,就安阳市非遗“相州盘扣制作技艺”做了全面,充分的汇报,引得全场掌声不断。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的圆满结束,更将引领着电商物流学院学子在社会实践的大课堂中不懈努力,在志愿服务的淬炼中书写“强国有我,青春有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