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有关积极开展“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各团支部紧扣“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活动主题,通过开展线下主题教育,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由院团委领导,在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邹钰指导下和团支书带领下、其它支部委员的协调配合下,我院各支部积极开展教育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班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解党史,研读学习材料,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这次教育活动共包括了四个部分:1.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2.轮流表演节目环节、3.理论学习环节、4.讨论总结环节。


A109


本次活动,全体同学认识到党的政策、方针、理想信念,增强了对未来发展的自信。更意识到我们作为年轻的一代,应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不移跟党奋斗的责任与担当,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总之,“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主题由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同学共同学习,切实宣传并了解了党的政策、方针、理想信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C6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