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于2021年4月1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由院团委领导,在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李潇冉指导下和团支书带领下,其它支部委员的协调配合下,我院各支部积极开展教育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发动全院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及时将活动概况发布到我院微博、微信等公共平台进行宣传,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号召力。同时各班班委协助团支书组织好本班教育活动。另外,鼓励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与我党之间的联系。这不仅在思想上为大家明确了未来导向,而且更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在行为上做出更大的努力,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道德素养,团课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提升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使大家在人生的路途上获得重要的启发。


团支书讲述ppt具体细节

支部成员观看党史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