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成长对话——挑战CET活动顺利举行

英语作为世界上应用范围最广的一种语言在我们的学习与工作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掌握英语这门重要的语言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对我们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更是有着莫大的帮助。为了帮助同学们解除困惑充分了解英语四六级为即将到来的6月份的考试做好准备,我院团委办公室特此举办英语四六级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我院已经通过四六级考试的18级学生张梦思高随心作为嘉宾,为参会学生讲述CET相关知识。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办公室主持,我院准备CET考试及有此倾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会上,张梦思分别从四六级考试准备时间、考试细节、应试技巧和自己的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CET考试不仅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还要结合自身特点付诸实际行动。高随心则向参会学生分析了CET、雅思考试、考研英语的不同与相似,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准备考试以及考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活动尾声,主持人和同学们向嘉宾提出一些关于考试方面的问题,两位学姐也结合自身经历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确立了备考的初步计划,帮助我院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了解四六级知识,明确四六级考试内容备考方向,科学规划四六级备考,为今后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