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务部举办第一次入党申请人党课培训活动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红叶绚烂,硕果芬芳。提高全学院学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培养合格的接班人,2020年11月6日中午13我院党务部于教学科研楼209教室举办了第一次入党申请人党课培训活动与会成员有:20级辅导员马草源老师,党务部成员与我院入党申请人。



我院团委辅导员马草源首先发表讲话马老师对大家高昂的入党热情表示赞扬,同时着重强调了参加入党申请人党课培训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学生入党申请人认真学习相关资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的收获,要求各位入党申请人在思想行动上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觉悟。随后本次活动主讲人党务部负责人马俊娜向大家介绍了党员发展入党流程,强调了本期主题重点各位入党申请人认真记录,表现活跃,积极回应主讲人各位学生入党申请人表示积极参加党课培训活动,认真做好思想汇报工作


至此,此次培训活动圆满完成各学生入党申请人通过此次学习,认识到自己对党的认识不足,今后将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争做一个合格的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