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省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河南省级选拔赛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脱颖而出,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其中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的Social Power团队,苏武王德颖团队和有梦想的娃儿们团队喜获特等奖,并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总决赛。此外,我校参赛作品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我校还荣获校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3月份开展以来,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作为校赛组织单位精心策划,最终收到全校9个院系的57份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共选出15支队伍与全省来自河南工业大学大学、郑州大学37所高校的190支代表队一起入围河南赛区河南省级选拔赛。筹备决赛过程中,指导老师和参赛队伍通力备战。比赛前夕,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到比赛现场悉心指导参赛团队。赛场上,参赛队伍分别对项目的观念和实践进行展示,充分将“创新、创意及创业”融入到比赛中。我校学子思路清晰,应对自如,充分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三创赛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团队喜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实力,对我校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助于实现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全面提升。

据悉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教授应邀参与大赛并担任总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