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10月9号下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2021届研究生在教科楼102教室举行了论文开题答辩会。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院长潘勇教授、副院长何惠教授、特聘教授方润生及各专业老师。

此次开题答辩会上,2021届研究生根据自己的论文主题从研究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综述、研究内容和方法、模型假设、创新点、结论等方面向老师及同学们介绍了论文将要开展的内容。各位老师也针对同学们的开题陈述给出了自己的合理性建议及指导,从论文逻辑性、数据来源的真实性、建模的具体方法等提出宝贵建议,并对2021届研究生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

本次开题会议氛围热烈,各位导师从专业的角度,对研究生的论文写作给予指导。历经两个半小时的大会既是一次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也是一次学生和老师的学术交流、指导会。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生们对自己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给予了低年级研究生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