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研究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8日(周四)中午,我院2020-2021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于教学科研楼A座527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谢艳丽、团委副书记刘晔、思想政治辅导员马草源老师出席大会。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全体主要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夏慧书记对2019届研究生会和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辅导员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李夏慧书记指出,研会成员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结合实际,要与党的方针政策相向而行;研会的成立要有助于学生开展形式丰富且有价值的学生生活,增进和本科生的交流,促进学院学术研究。

接着,院团委各位老师介绍自己的分工,之后由上届学生干部代表施雨静、吴限美发言,本届学生干部代表亓凯强、郑文琪发言。最后,领导老师给上届学生干部颁发纪念品,并给本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本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研究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在这里,大家集思广益、奉献热情,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