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潘勇教授、何惠教授被聘为河南国际数字贸易研究院兼职研究员

5月15日下午,河南国际数字贸易研究院(EWTO研究院)第三次理事会暨新形势下跨境电商发展报告会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召开。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南省原副省长、河南国际数字贸易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大卫等领导同志和省内高校、主要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40余人参会。

本着建设一流的智库必有一流的团队的理念,会上理事会表决增补了9名理事,研究院聘请了20位兼职研究员。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当选研究院理事和研究院兼职研究员,副院长何惠教授当选研究院兼职研究员,我院当选为智库理事单位。

河南国际数字贸易研究院(EWTO研究院)由河南省政府、郑州市政府、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等共同发起成立,集聚政府、智库、高校等高端资源,以学术为依托打造E国际贸易高端新型智库,由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龙永图担任研究院理事长。

近几年来,我院教师积极参社会服务,为河南省和郑州市的重大提供智力支持。此次两位教授当选河南国际数字贸易研究院兼职研究员必将提升我院的学术影响力,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