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首次线下学生工作推进会

5月6日上午,我院本学期首次线下学生工作会在教学科研楼A座520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夏慧肯定了前一阶段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整体工作,并结合2020年学校和学院工作重点,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针对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关爱学生心理健康、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大家疫情防控与学院工作要“两手抓”,树立“以学生中心”的工作理念,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李夏慧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发展,切不可掉以轻心,各项工作仍然需要大家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不动摇,全体辅导员要在前期疫情防控机制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学生安全健康。会议最后,大家结合负责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和任务,使全体辅导员更加坚定信心,在关键时期积极作为,实干图强,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