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勇教授应邀参加2020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并当选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

11月28-29日,2020年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变革与创新”。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汇聚中国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领域中坚力量的学术盛会。我院院长潘勇教授与青年教师赵崤含博士应邀参会并做论文宣讲。



在本次年会上,潘勇教授因为在该领域的学术影响和贡献,再次当选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理事长、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谢康教授为潘勇教授颁发了证书。

会议围绕“信息经济与机制设计”、“数字技术与金融科技”、“数字医疗与智慧养老”、“数字经济与数据治理”、“数字技术与管理创新”、“电子商务与社交网络”、“大数据驱动的企业与用户互动创新”等议题设置7个分论坛。潘勇教授与赵崤含博士合著的论文《中国跨境电子商务政策文本计量分析;2012-2020》入选本次年会,赵崤含在会上做了论文宣讲。


中国信息经济学会成立于1989年,是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一级学会,已成功举办了31次学术年会。学会以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具有国际声誉的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研究学术团体为发展愿景,推动中国互联网环境下信息经济与信息管理理论的创新。我院曾举办过第22届学术年会暨第3届博士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