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团委、学生会、科协干事招新面试

    10月24日18时,我院2020级团委、学生会、科协干事招新面试分别第二教学楼215218教室进行,招新工作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科协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2020级新生积极参加竞选。



    本次团委、学生会、科协招新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每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2020级新生首先根据个人兴趣能力体现以及目标选择等方面选择合适的部门填报志愿,再由我院各部门代表进行统计并通知参选。在整个招新过程中,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个个激情昂扬,慷慨有词,有的说出自己的理想抱负,有的陈述个人所长以及对部门以后工作的积极态度。竞选者纷纷表明自己的心迹,要用实际行动,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各项任务,尽职尽责为学院服务。招新过程中参加竞选同学都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对向往部门的未来工作提出个人理念与看法,各部门代表也不时向他们提出问题。精彩的演讲和热烈的情感表现了2020级同学对部门工作的热情以及对大学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招新工作在一片片此起彼伏的掌声落下帷幕。


    本次招新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2020级新生昂扬的斗志,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的追求,相信注入新的青春的血液和活力后,我院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