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0年11月5日,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副院长何惠教授团委副书记刘晔、全体毕业生工作部工作人员、2017级全体学生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刘晔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中,我院副院长何惠教授发言,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们给予了厚望,一方面结合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宣讲了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毕业实习内容和方式,并对大家的实习提出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另一方面,何院长从毕业论文的写作要求、基本要求、阶段划分等方面阐述,并对历年毕业生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格外的强调。第二个议程,我院团委副书记刘晔发言,刘晔围绕实习的必要性、三方协议的签订、实习期间的安全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在实习期大家要加强纪律观念,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后临时召开了17级各行政班班长支书工作会议,对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及就业的重要性与安全要求,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安全实习和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