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新生指导大会圆满召开

随着20级同学对校园环境的逐渐熟悉学习生活方面开始逐稳定,为了引导教育我院新生并使其院工作有深入的了解,我院于10月26日17:30在第一教学楼219举办“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新生指导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办公室、卫检部、纪检部、安检部和勤工生活部承办,2020级辅导员马草源老师、2020级全体新生以及各部门部长及副部参加了会议,院学生会主席陈鹏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后,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管星辰首先对新生宣传手册进行重点讲解,帮助2020新生进一步了解校及院概况,之后由安检部副部孙昊成、卫检部部长张皓宇、纪检部部长邹凯、勤工生活部部长赵玮豪分别对我院安检部、卫检部、纪检部检查条例及勤工生活部的工作进行介绍。

此次会议使我院新生对校概况、校纪校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对我院新生今后学习生活方面了更进一步的规范,有利于我院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新生的自我管理,为今后院系新生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