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新生班委选举班会顺利进行

2020年10月18日19点,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班委选举班会分别在第一教学楼409,410,411和412举行。辅导员马草源老师现场指导,部分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新生班会。

在班会开始前,学生干部做了充足的准备,并且为每位新生发放了小零食。为活跃气氛,部分同学主动上台表演节目,弹奏吉他,同学们跟随吉他进行集体合唱,带动了整个班集体的情绪,活跃了教室氛围,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心理。随后,班委选举正式开始,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说。他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阐述了自己对班委的认识和各自的工作经验,以及对以后工作开展的看法。他们自信的表情,理性的思维,饱满的热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认可。紧接着进行了竞选投票以及现场唱票。最后,学生干部对此次竞选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竞选成功的班委脚踏实地,全心全意的投入到班级建设中去,同时也鼓励未竞选成功的同学积极加入到学生会等其他组织中,为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春因奋斗而出彩,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不负韶华,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