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圆满落幕

为了检验军训效果,展示新生风采,10月18日上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西操场拉开序幕,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夏慧、辅导员马草源出席了本次活动。

 

1012日起,新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军训教官对新生进行了军容军貌、队列等方面进行了军事训练,同时辅以拉歌等军训文体活动。军训过程中,教官们耐心讲解,专业示范,严格要求;新生服从纪律、刻苦训练,他们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构成了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1018日上午,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第一项:训练科目汇报。我院一百八十余名新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齐步,跑步,正步及列队内容,其规范的动作,响亮的口号,稳健的步伐不时赢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新生们彼此配合,态度认真,成功地完成了这次会操表演,得到了现场领导和教官们的一致好评。随后,潘勇院长对军训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次会操表演,表示军事训练不仅让同学们受到良好的国防教育,而且磨练了意志,希望同学们继续将这种奋力拼搏、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至此,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圆满落幕。这次军训使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自我管理能力与组织纪律明显增强,同时也磨砺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强化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