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报到

20201011日,是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迎来1842020级新生。经过周密部署和循序推进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10月11日早上6点,我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就来到了迎新现场,等待着新生的到来。我院对全体新生采取“一对一”志愿者一站式服务,在新生入校前已取得一对一联系,入校后一位志愿者进行全程志愿服务,多位志愿者办理行李转接和送达,本次报到采用线上云报到,新生从进入校门后不做任何停留,安全,便捷,高效地完成宿舍入住并进行线上报到。与此同时,对于来自省外,路途较为遥远的同学,志愿者团队会在火车站,地铁站等待并直接将新同学送至对应寝室。迎新工作以安全防护为重点,重点关注新生入校的安全问题,确保新生顺利安全入校。

为了让新生更有辨识度,采用学院特有标识的工作服、标识发箍、面部标贴;为了让新生有仪式感,学院老师、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提前写好个人的祝福卡片,送入每位新生手中;为了让新生尽早了解学院概况并在校便利生活,学院印制了《新生入学手册》和《服务生活汇》发到新生宿舍中。



 

待新生全部完成报到,我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何惠、副院长赵彦锋等学院领导班子和带领学院团委书记谢艳丽、团委副书记刘晔、辅导员马草源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我院2020级新生。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以及对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做出提醒,同时建议同学们要做好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在大学期间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实现大学黄金时代的全面发展。

在全院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拉下帷幕。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显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以后新生各项工作的展开做出了强有力的铺垫,续写了和谐友爱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