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0年9月10日,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刘满成副院长(副书记)带领实验中心主任、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院就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交流学习。我院潘勇院长、何惠副院长、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有关活动。


在我院会议室,潘勇院长向淮阴工学院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何惠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中实践教学安排及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学生专业竞赛组织活动,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分别从实践能力培养及专业课程实践教学环节方面交流了教学经验和体会。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刘满成副院长及专业教师介绍了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规划及实践教学困惑,并与我院教师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课程实验教学平台和物流综合实验室,我院教师展示了电子商务教学软件资源、课堂实训项目、物流实验室设备及实验实训教学安排、物流教学视频及软件操作。

此次校际交流加强了双方教师对地方性高校实践教学及实验室建设的理解,沟通了专业发展、新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验室教学资源更新与教学改革等方面的进一步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