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812日上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潘勇,党委书记张韬,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何惠、赵彦锋,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晓东、副主任史晓东,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民、副主任陈浩东,团委书记谢艳丽,党政办公室主任芦睿,教学办公室副主任杨斌12人参会。


潘勇通报了近期学校与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做法等内容。

谢艳丽介绍了7月以来团委在就业率提升方面所展开的工作与成效,李夏慧指出,学院陆续开展了多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业专题研究会、教职工大会上研讨就业工作,并建立就业困难毕业生信息台账,实施“一人一策”帮扶等多项促就业举措。目前学院成立就业工作专班,就业促进形势良好。

潘勇对我院已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下一阶段中将丰富助推就业的方法,并引入导师推荐制,从行业领域搜寻企业资源,向学生进行推荐。

张韬传达了校内就业助推工作会议精神,就业助推应党政齐抓共管,教师全员参与,认清形势,各教研室积极行动,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进行了下一步助推方法的商讨,尤其对论文指导教师在就业关爱帮扶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随后进行了企业特别是校友企业资源的交叉共享,并对企业科研助理岗位的聘任形式及工作内容进行了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