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27日和30日,我院分别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召开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副院长何惠,团委书记谢艳丽,及17、18、19级全体学生。会议由谢艳丽主持。

会上何惠副院长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场规则》,并对考前准备事项、考场后勤保障、考场纪律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根据校规校纪有关内容,详细解读了考试违纪相关处罚规定,提醒同学们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她指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考试心态,要用理性的心态看待考试,不能有侥幸心理。要对考试有正确的认识,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身努力。

之后谢艳丽根据多方面安全举例,详细列举了寒假需注意的安全事项,强调假期即将来临,同学们在回家的途中应注意交通安全、要树立安全交通观念,遵守交通法规,时刻警钟长鸣。

本次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不仅帮助了我院学子熟悉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了优良考风、学风建设,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大家放假后安全回家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