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座谈会

                             

114日下午1330,我院于二号教学楼204205室召开专业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习部承办,党委书记赵建永、副院长何慧、办公室主任芦睿、辅导员张荣埔以及我院部分专业课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因专业、年级的区别,分地点、分批次进行。简短的开场发言后,同学们开始向各位老师提问,老师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予了详细的回答。问题主要围绕考研、双学位及专业前景等方面,老师们点明双学位在于知识加宽而考研在于知识加深,并建议同学们大一大二期间要注重积累知识和开拓视野,考研要先确定方向,注重能力的培养,针对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的各种困惑,各位老师逐一耐心解答,会议气氛非常和谐。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让大一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为大二大三的学生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