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新生参加校新生篮球3V3比赛

10月28日,我院女篮一支队伍与男篮三支队伍于西操篮球场参加了我校新生篮球3V3比赛,展现出了我院2023级新生出色的竞技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上午的比赛中,我院女篮一队以20:4的出色成绩战胜对手。2号选手孙天姿和84号选手卜汛多次准确投篮,为球队贡献了大量得分。整个队伍完美配合,展示了队伍的团队默契和技术实力。与此同时,我院男篮大一新生拼搏努力,互相配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在上午的比赛中一队、三队取得胜利,二队惜败。




在下午的比赛中,男篮一队、三队在各自小组展开了小组循环赛,一队齐博涵五记三分让对方望而生畏、三队许子谊招牌干拔,单核带队。队员们都用出全力,打出了学院的风格。最终,男篮一队、三队和一队止步八强。

赛后,队员们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决心在实战中不断进步,为下一次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和收获做准备。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篮球队员们会继续努力,进一步磨练技术,加强团队配合,以更加出色的表现迎接未来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