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上半年召开发展对象确立为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

我院2021517日中午13:00在教科107108分别召开2021上半年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电子商务党支部大会2021上半年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物流管理党支部大会,大会分别由我院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谢艳丽、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刘晔主持,参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18期发展对象

会议宣布开始,主持人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宣读本次会议的发展对象确立为预备党员名单,而后根据流程,由发展对象本人做出自我介绍,提出书面入党,而后由两位正式党员介绍其入党。各位发展对象按照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本次支部大会。最后,30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党员决议,正式确立为预备党员。各党支部书记也为各位已经确立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非常高兴有新的血液加入党组织,并在会议最后表达对各位预备党员的希望和鼓励。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希望各位正式员和预备党员在以后的日子里,在本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