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我院电子商务党支部与物流管理党支部2021年5月17日分别于教科107108举办本次“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大会分别由我院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谢艳丽、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刘晔主持,参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回顾近一百年党的伟大历史,希望大家能够在党史的学习中,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了解党的伟大与艰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党支部书记希望各位党员祖国强盛的同时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养牢固树立跟党走的正确思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本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希望各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