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团课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5月10日13时,我院于教学科研楼A座527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团课,团委书记谢艳丽和辅导员翟一彤出席会议,新入团学生、20级班长和团支书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微团课上,大家认真观看《百名青年讲党史之红船精神》短视频,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深刻领悟了红船精神伟大的力量。学习视频后,大家积极地对党的发展和党的贡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且对身为团员应如何跟党走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思考。

此次微团课使大家受益匪浅。我们通过重温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光辉历程,深刻学习了在这些实践过程中所产生的革命精神,领悟了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强大信念。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院学生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五四精神、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让社会主义荣辱观更好引领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