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情——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12月3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副书记刘晔、辅导员马草源对我院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宿舍走访送温暖。此次访问的宿舍包括18级9个宿舍、20级10个宿舍。



老师们来到受访同学们的宿舍,在这个冬日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送去温暖,帮助他们解决寒假往返费用,鼓励学生要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一切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努力学习,去改变眼前困难的经济条件。随后,老师们又对寝室安全问题做出强调并询问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嘱咐同学们遇到任何问题及时与老师反映、沟通。最后,交代同学们寝室要常通风,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切不可掉以轻心。恰逢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老师鼓励同学们加油复习,争取取得好成绩。被慰问的同学们对我院教师的关爱与帮助心怀感激,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生活要更加努力与积极地去面对生活,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送去了全院师生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