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我院于20201125日中午在教科106107召开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党支部大会。大会由分别我院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晔主持、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马草源主持,各支部发展对象以及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晔老师,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马草源老师简述大会流程,宣布党支部大会正式召开接着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冯雅静、吴佩、刘志珍、古再丽努尔、毛南琴、李昊霖、常康佳、晁梦乔、王晓初、詹博、张世杰、王智翔、张政、陈鹏、郑文琪、张子尧、程雨佳;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冯梦鸽、赵雅欣、温晓呵、邢苗苗、秦一非、王倩6名发展对象做简单介绍。随后每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提出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示自己入党决心与未来展望。然后由党员进行评议,对发展对象提出意见,评议其是否具备为预备党员的条件。然后进行投票决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希望各位成为思想上进目标明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发展对象。最后分别由电子商务支部书记刘晔老师,物流支部马草源老师布发展对象转正结果。而后,各位通过转正的发展对象表态。最后,刘晔老和马草源分别进行讲话,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不断向党靠拢,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正式党员的要求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至此,本次我院党支部大会在庄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