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返校座谈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201128日,我院2020年校庆纪念日活动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教学科研楼A527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韬,副院长何惠教授,副院长赵彦锋教授、教师代表康东亮、李民、杨风雷、丁莉、团委副书记刘晔、辅导员马草源等老师以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辅导员马草源主持。

会议开始前播放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情介绍暖场视频,向我院校友展示了学院自建院以来的各方面发展情况院团委副书记刘晔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办关于成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分会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张韬做开场致辞,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莅临大会的各位校友、老师学生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书记对我院的发展情况作了全面而详细介绍,并指出,成立校友会意义重大,校友会是校友们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也是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的重要桥梁希望大家通过校友会更好的联系母校,在未来母校的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

会议过程中,因在广州参加全国会议的学院院长潘勇教授特发来贺电,潘院长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母校是一个情感、信息、能量的中枢,欢迎校友们常回家,沟通情感、交换信息、获取能量!


随后由校友会代表2010届物流管理专业杨斌校友发言他从“感恩”、“文化”、“纽带”三个方面出发分享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我院未来的期许杨斌指出,我院校友会将努力成为一面旗帜、一座桥梁、一种文化,在我院的领导下,不断壮大校友队伍,积极吸收新能量,在新时代中努力作为。

学院教师代表康东亮老师在发言时回忆了往昔,并鼓励校友们珍惜时间、创造价值、追求卓越、永不言败,同时,借用得道大学的校训“具体、坚韧、好奇、开放”表达自己对校友的祝愿之情。康东亮老师发言后,校友代表向老师献花致意。

辅导员马草源宣读了本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校友代表向学校赠送桃李满天下纪念品,学院回赠证书

座谈会上,校友们和老师们相谈甚欢依次自我介绍的过程中,校友们纷纷抒发了对电商和物流从业经验的独到感触和见解,聊起了当年最喜欢的老师、最有趣的事情。相别已十载,相聚仍少年,重温昔日校园时光,同窗笑声记忆犹新。至此,我院校友会正式成立,会议圆满结束。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我院成立校友会是电商物流人期盼已久的重要时刻,是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的重要桥梁,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我院也将携手校友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