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新生田径运动会,凝心聚力展风采

为加强新生及院系之间的联系,增强同学们的体魄,我校于20201121日至22日举办新生田径运动会。我院运动员为比赛准备充分,个个充满斗志,激情洋溢。


开幕式中我院师生队伍在旗手带领下入场,他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尽显青春少年的四射活力。在为期天的校运会比赛中,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李成尧和陈海涛以优异的成绩分别取得男子100米和男子400米冠军周粤鹏夺得男子800米比赛金牌苏琦取得女子3000米第三名男子4*400米决赛,我院甲组取得第一男子乙组200米参赛队员依尔夏提在决赛中获得银牌。女子乙组800米,曹小月取得第三他们放手拼搏,赢得了掌声和欢呼。

经过奋勇拼搏我院取得了田径运动会全校第四,新生运动会全校第五的优异成绩为我院建院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此次运动会院师生展现出奋力拼搏、青春活力的一面,秉持着“崇人文,尚实干,敢担当”的精神,追求上进,不断挑战自我,在比赛与服务中凝聚师生力量,激励师生共同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