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物流文化节系列活动】我院物流仿真实验室走访体验活动成功举行

2020年11月16日下午15时,物流仿真实验室走访活动在实验楼C座101成功举行。吴胜老师实验室相关物流器材的讲解双创部负责人杨英升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与指导下,同学们展开了有序又充满趣味的实验室仿真物流的实际操作与全新体验。



本次走访体验活动以生活实际为基础,由浅入深向同学们展示了实际操作中物流产业的运行背景与流程模式,吴胜老师进行城市建模背景介绍物流工厂货架操作的使用的讲解内容紧跟时代发展,立足生活实际。同时学院为同学将物流联系实际生活,模拟了超市,商场等生活场景供同学们体验操作参与活动的2020级新生表示本次活动新奇有趣贴合实际生活让同学们明白身边物流行业的运作机理将有助于后续专业课的学习

本次活动立足于实际,展望正在以强劲势头发展的新兴物流业,让同学从实际操作中对物流有切实深刻的了解,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丰富实践知识,拓展课外视野,将个人发展与时代需求相结合,立足当下,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