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服务区清扫活动


近日,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区进行志愿区的清洁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王宏杨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对服务区进行了细致地清扫


为落实国家和学校美育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学生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我院响应校团委决定,于每周开展服务区清扫活动志愿者上午到达服务区,首先清扫馨雅广场的垃圾,清扫任务较轻,很迅速地结束了清扫。然后对垃圾较多的区域,例如雅七,雅八中间的区域,卫生死角,以及绿化带上的垃圾都一一进行清扫。在活动中,志愿者认真细致,不放过每一片垃圾。同学们为美丽校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真切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服务区清扫直到中午圆满结束,大家清洗上交劳动工具后离开。

虽然清洁任务重,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丝毫没有犹豫和抱怨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校园文明的重要性,并自愿为学生服务。这一活动丰富了志愿者工作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爱护环境、美化环境的意识有利于学生团体共同保持好、维持好、发展好美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