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团学见面会圆满结束

为促进我院团学组织工作的召开,更好地贯彻学生组织服务学生的宗旨,为新加入的院工作人员介绍我院组织框架,2020年11月3日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教学科研楼209举办团学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团委副书记郑文琪、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鹏、团委办公室负责人刘安琪、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管星辰。



活动在13时30分准时召开,首先由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张德凡宣布活动开始,并为大家介绍来场嘉宾以及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其次,由学生团委副书记郑文琪为大家介绍团委的组织框架,并为大家转述了老师对大家在思想政治学习方面的要求。然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鹏为大家讲述学生会的部门结构以及主要负责人。最后主持人为大家讲述何为学生干部,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新一届部门工作人员在院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将会为我院工作的展开添砖加瓦。